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凌 桑
位置:中 国
职业:人力资源管理师、户外拓展培训师、自由撰稿人
性格:个性狂放不羁,热情坦诚



纹身之郁闷……(三)

分类:怒放的生命 | 标签: 纹身   恶心  
2009-05-25 03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三、好恶心哦

    一直以来,对于自己的纹身和他人的纹身都非常平和地看待,从不奢望看过的人赞不绝口,也从不在意不喜欢的人口诛笔伐,因为这本就是很个人的事情。如果说略有在意的话,担心小朋友们有不好的看法。

    俺家的豆儿从生下来能睁眼看到我的时候就见过这纹身,那时他还小,我一抱他就大哭,原本很伤心很纳闷:怎么这孩子就跟我不亲呢?是不是我的纹身吓着他了?

    之后他去重庆的外公外婆家住了一阵子,回来之后奇迹般地喜欢上我,记得当时家人曾经问过他最喜欢谁,全家人眼巴巴地盯着他,他毫不犹豫地指着我说:“我最喜欢姑姑!”

    那一刻,感觉自己的心都快化了……从此知道俺在小家伙的眼中是个正面的,积极向上的形象,而且对于我的纹身,豆儿向来不惊不诧。渐渐地,俺也错误地以为小朋友们都能接受这样一个身上画花儿的阿姨。

    现实总是残酷的。

    去年回成都,见到了以往非常要好的朋友骆莉夫妇,他们的儿子眉清目秀,小家伙还在吃奶的时候我见过他,一转眼,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。

    我和骆莉聊着天,小家伙则因为天气热而有些烦燥,保姆只好抱着他耐心地哄着他,一边哄还一边用一些问题来分散他的注意力,我也停止聊天准备逗逗小家伙。

    这时,保姆正指着我的纹身问他:“阿姨身上的花好不好看?”

    他毫不给面子地一扭头趴在保姆的肩上,声音虽然小但却清晰无比地传进我的耳朵:“好恶心哦……”

    这个回答让我们都愣了,接着骆莉两口子哈哈大笑起来,我饱受打击,只能愤愤地说:“你俩真没同情心,也不纠正一下小朋友的审美观……”

    一想到今后再见到小家伙,他的爹妈就会给他解释:还记得不,她是那个身上有着好恶心的花儿的那个阿姨……

    俺的心哪,都碎了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25 03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珠峰啊珠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