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凌 桑
位置:中 国
职业:人力资源管理师、户外拓展培训师、自由撰稿人
性格:个性狂放不羁,热情坦诚



珠峰啊珠峰

分类:怒放的生命
2009-05-20 12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,看到了网上的消息。

    有好的:我认识的好几位朋友顺利登顶珠峰。

    也有不好的:浙江山友吴文洪登顶珠峰后在下撤途中因高原病发作死亡。

    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山,也是我的梦想。它的高度,攀登它所需要的巨额资金,都让我止步。剩下的,只有羡慕,羡慕我的队友们各自找到了赞助,在他们攀登的背后闪耀着商业品牌的光芒。

    我也想有人赞助,以前想得着急的时候,甚至放言:谁要赞助俺登珠峰,俺把它公司LOGO纹身上!

    珠峰一年只能登一次,自己也就跟得了病似的,每年的三至五月,丢了魂似的想珠峰。五月一过,又开始想九月份有没有可能攀登卓奥友(8201米,世界第六高峰),十月份一过,蔫了,知道再有想法也只能等下一年,于是又跟祥林嫂似的逢人就唠叨我的珠峰赞助,或者退而求其次地唠叨卓奥友……

    到现在,已经不唠叨了,心绪渐渐地平静,但梦想并未熄灭。我会努力地工作,会在适当的时候生孩子,会照顾自己的家人,我比任何都坚定地相信,我会有攀登它的那一天。在我的心中,登山永远不是为了征服,仅仅是我这一生想要做成的一件事而已。

    仅此而已。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