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凌 桑
位置:中 国
职业:人力资源管理师、户外拓展培训师、自由撰稿人
性格:个性狂放不羁,热情坦诚



岩鹰坠落

2007-04-01 19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晚,正在写东西,MSN在闪烁,有消息来了。是普罗旺斯的消息:“听说刘喜男遇难了?”

    心开始狂跳,痛!

    不相信,以最快的速度打出一行字:“真的假的?”

    “8264和搜狐上都有消息了。”

    “给我网址。”

    点开发来的网址,心里的痛弥漫开来。

    消息被印证,刘喜男攀登党结真拉峰登顶后下撤时滑坠遇难!!!

    怎么可能?怎么会是他?这个心灵手巧能够自己在家做岩壁、有着狂野真性情、痴爱着攀岩的汉子,就这么将生命留在了雪山之上?

    他对攀岩有着无限的爱和激情,高难的新线路总是刺激着他不停地攀登,难以想象一个充满张力的生命就这么戛然而止,让人心有不甘!

    身边的朋友开始劝我停止登山,我却难以停止对雪山的执著。只想,更加珍惜我所拥有的,如果生命如流星坠落,我希望,它曾经怒放过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